《lv免稅店》去法國要買什麼東西回來會比較划算?
我有朋友在月底要去法國玩,難得有朋友到法國,所以想請他幫我帶一點東西回來,例如包包、保養品或特產之類的,可是我不知道在法國買哪一些東西會比台灣便宜,所以請大家幫我介紹一下,謝謝!

以包包來說的話就一定是LV了,我在香榭大道的旗檻店買的,跟台灣訂價相比約八折,若加上退稅的話就不止這個折扣了(約7.5折),所以買LV是最划算的了,還有法國品牌LONGCHAMP包(龍香包@@),目前台灣就只有台北有專櫃,在巴黎免稅店買會比在巴黎的百貨公司買便宜(約一或二歐之間),巴黎女生幾乎人手一個.
保養品方面就有歐舒丹.泰奧菲等...服飾方面其實只要是歐洲品牌的幾乎都有便宜許多,像MRGAN. MNG . agnes b . kookai等..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一個西班牙的品牌ZARA走在路上也是幾乎人手一袋哦!

LOUIS VUITTON 精品包包 配件熱賣開跑~


lv免稅店,韓國lv免稅店,仁川lv免稅店,仁川機場lv免稅店,香港機場lv免稅店,桃園機場lv免稅店,台灣lv免稅店,韓國機場lv免稅店,lv免稅店哪裡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hyi0516 的頭像
    yehyi0516

    哪裡有機場lv免稅店

    yehyi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