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免稅店》希斯洛/香港/桃園中正機場的免稅商品
月底會過境希斯洛機場+香港機場+桃園中正機場,我想買名牌包(LV或GUCCI或BURBERRY),請問在那個機場買會比較便宜?Swarovski水晶那個機場便宜?假設最後都換算成台幣的話。
另外最近英鎊大跌,理論上在英國買應該蠻有利的,但我好奇的是,會不會因為英鎊大跌,免稅店就調高售價呢?
謝謝!

你好,我只能據我所知提供資料給你,我在英國機場買burberry和gucci
第一 這三個機場都沒有LV
再來gucci 或 burberry等名牌在台灣一定是最貴!因為商品價格是定價加稅,免稅了沒錯,可是因為運費…等費用,在亞洲買歐洲名牌不會佔到便宜!
但是在香港有一些burberry是made in hong kong(其實就是china啦只是換成hong kong給人印象好點而已)像一些T恤,polo衫…在香港買是不貴!
不過burberry的包包皮件還是在倫敦機場最便宜,而且買名牌最划算就是到品牌當地國買!
而gucci跟台灣比一定英國買比較便宜是確定,畢竟義大利到英國的運費比到台灣便宜!但價格不會讓你覺得怎麼那麼便宜….
而史華洛世奇..我不太清楚
我在高雄機場看的是大概都是台灣百貨的9折..所以也沒便宜多少
在香港機場或倫敦機場”我覺得”一定比台灣便宜!
而英鎊跌不會因為這樣商家就提高價格,他們因此更開心可以提高營業額,有更多觀光客來英國購物!題外話,這樣的迷思,都是因為台灣精品業者提高在台售價的理由!最好的例子就是LV.在法國的售價都是按照物價水平去提高價格而非常非常久才提高一次,而台灣動不動就愛說歐元漲..等等把價格提高.其實法國價根本就沒在變,都是台灣業者想撈一筆!而歐元降的時候台灣LV或精品也沒因此降低價格!但漲價就說最近歐元漲….把我們台灣人當凱子!
而由於英鎊跌,我建議在英國機場能買盡量買!因為大部份精都是歐洲品牌

LOUIS VUITTON 精品包包 配件熱賣開跑~


lv免稅店,韓國lv免稅店,仁川lv免稅店,仁川機場lv免稅店,香港機場lv免稅店,桃園機場lv免稅店,台灣lv免稅店,韓國機場lv免稅店,lv免稅店哪裡有

arrow
arrow

    yehyi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